SummersBros

微博@小陶壶zzz~这是个子博客
Summers家的宝贝最萌~
Lucas till & Tye Sheridan

【夏家兄弟】LET IT BOMB-冰雪奇缘蛇精病版AU

叉汉子SummersBros和Frozen的AU
一发完结
童话风格/lo主今天没吃药风格
国王Alex/小王子Scott/其他出场人物请自行寻找

PS: 请用念故事的语调阅读
PPS:配合冰雪奇缘两首插曲食用更加↓
分享Kristen Bell的单曲《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?》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28031114?userid=59973564 (@网易云音乐)
分享Demi Lovato的单曲《Let It Go (Single Version)》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28031129?userid=59973564 (@网易云音乐)

以下正文:

第一幕

萨默斯王国有两位不知父母在何的正值幼年的小王子。
长子Alex帅气英俊,幼子Scott可爱迷人。与所有孩子一样,他们无忧无虑、肆无忌惮【划掉、无法无天【划掉。

事情开始于一天半夜~

Scott推醒哥哥:“Alex,Alex? Do you wanna bomb a snowman?”
原来,Alex生来便具有发射镭射的能力!冬天里,一对小兄弟最喜欢的游戏便是——炸雪人啦!

Alex按照Scott认为最丑陋的样子堆起雪人然后转起呼啦圈~用最猛烈的镭射呼啦圈炸飞雪人!
一时间,王宫里充满了Scott开心的笑声。
然而变故斗生,镭射呼啦圈烧掉了整个王宫花园!
“AAAAAAlexxxxxxx!!!”Scott太过兴奋——昏了过去。

“年轻人啊!”地精光头叉爷爷感叹道,“忘掉哥哥的暴力魔法,才能醒来!”

于是那天以后,Alex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,独留Scott在门外孤单吟唱——

Knock,knock
当当当
Alex?
亚历克斯?
Do you want to bomb a snowman?
你想炸一个雪人吗?
Come on let’s go and burst!
来,让我们去炸!
I never see you anymore,
我永远不会再见到你,
come out the door,
走出门,
it’s like you’ve blasted away~
这就像你已经炸掉了
We used to be best buddies
我们曾经是最好的朋友
and now we’re not, I wish you would bomb me why
我们现在没有,我希望你能炸诉我为什么
Do you want to bomb a snowman?
你想炸掉一个雪人吗?
It doesn’t have to be a havoc
它不必是一场浩劫
Okay, bye
好吧,再见
⋯⋯

而Alex在房间内,默默带上护胸【不知道是啥,抑制能力,压抑内心的镭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二幕

三年后,长大成人的Alex王子潇洒不羁,半长的金发上架着一副太阳镜,谁也不知怎样才能带上王冠【有什么不对。
他,将要加冕为萨默斯的国王。
压抑的Alex出现在舞会上,默默地看到了他那永远可爱活泼比谁都帅的底迪Scott!
Scott是那么青春洋溢、单纯率真、blablablabla⋯⋯而他,正在和邻国王子天启跳舞!
他们坠入了爱河!😱😱
他们对唱着、旋转着、牵手着!
Scott来到Alex面前,他居然答应了天启的求婚!!!😱😱😱

Alex觉得自己要控制不住内心的镭射了!!!
我的底迪为什么要和陌bu生shi人wo结婚呢?!!

“我无法祝福你们!”Alex的内心充满了痛苦的镭射。
“为什么?!”Scott质问他的哥哥,说好的宠溺呢?不就结个婚玩吗?
Scott激动中撤掉了Alex的护胸【雾!
大王子,不,国王Alex再也控制不住镭射了,红色的冲击波毁掉了舞厅的大门!
天启王子的四骑士们忽然唱起了国王是个怪物的歌曲!
Alex悲愤交加地跑出了王宫,跑出了萨默斯王国⋯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三幕

Alex国王跑上了高山,他终于不用压抑自己了!他唱着歌,发射镭射,在歌声里,射穿了一座山头为自己轰出了一座城堡!

The stone stands strong on the mountain tonight;
今夜石头在山上堆得坚固,
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;
一个脚印没有
A kingdom of isolation;
与世隔绝的国土
And it looks like I'm the king
看上去我是那个国王
The apocalypse is howling like this swirling storm inside;
天启咆哮得像我内心一样的纷乱
Couldn't keep it in, Scott knows I've tried;
不能再困住我的镭射了,只有底迪才知我已努力过
Don't let them out, don't let them hurt;
不要释放冲击波,不要伤到人
Be the good boy you always have to be;
做一个好孩纸,一直都要这样
Conceal, don't feel, don't let them blast;
掩饰、没有感觉、不要让它爆炸呀
Well, now they burst
好了,现在全炸啦!
Let it bomb, let it bomb;
随心而炸,随性而轰
Can't hold it back anymore;
不能再抑制了
Let it bomb, let it bomb;
随心而炸,随性而轰
Turn away and bomb the stone;
转过身炸石头
I don't care what they're going to say;
我不在乎他们会怎样说
Let the havok rage on;
让浩劫怒吼吧
The mutant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;
变种再也不能烦扰我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四幕

小王子Scott看见哥哥跑出了王国,下一秒便忘记了天启王子。他收拾行囊追了出去。
天启王子:“???????便宜王国归我了?!!!”

小王子Scott为了寻找国王Alex,爬过一座又一座石头山,累得走不动了!
这时,嶙峋的石头间,走出了一匹狼!
Scott惊惧不已:“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传说中不吃小王子的金刚狼呢?!”
狼皱着眉头审视了小王子一秒钟,缓慢地举起右前爪,戳在Scott面前。
Scott仔细分辨了一下,金刚狼的右前爪竖着中爪⋯⋯
小王子笑了:“请带我去找我的哥哥Alex吧!回家我就把王宫的红红火火凤凰送给你!”

于是金刚狼驮着Scott翻山越岭,终于找到了Alex轰出来的石头城堡~

“你走!”
“我不走!”
“你走不走!”
“除非你也走!”

国王Alex和底迪小王子Scott再也僵持不住了!
Alex不能压抑住变种力量,冲击波倾泻而出,轰掉了对面的山头!
那一刻,Scott仿佛看到了爱的力量!I DON'T WANNA BOMB A SNOWMAN ANYMORE!I WANNA BOMB MOUNTAINS FROM NOW ON!他两眼发光——真的发光——然后——兴奋得昏倒了!

“不!”Alex吼道!
“嗷!”金刚狼嗷道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五幕

地精光头叉爷爷坐着万能小轮椅翩然而至。
虽然此时Scott已经被拍醒来了,但他无法睁开眼睛!
他宣布:“只有爱的力量才能唤醒沉睡的Scott,否则小王子迟早将永远沉睡,穿越到睡美人中去【what?。”

Alex觉得Scott还深爱着天启王子,便和金刚狼带着Scott赶回萨默斯王宫。还有光头叉爷爷莫名一路相随。

此时的萨默斯王国,却因为天启王子的篡权而一片蓝色!连城堡都被四骑士之一改建成为了金字塔!

“埃里克?”叉爷爷叫出了那个骑士建筑师的名字。
“我是买个泥头,查尔斯!”建筑师回答道。
他们互相凝视了⋯⋯不知道多久⋯⋯

Alex生气极了!我的萨默斯王国和我的弟弟你怎么想都拿走!我一块弟弟【划掉【领土也不给你!
他向着天启发射着镭射冲击波,连衣服都烧成了大洞也毫不在乎!
Scott忽然明白了天启王子的阴谋!他实在太生气了,竟然睁开了眼睛!
他瞪着天启,眼睛里发射出红色的镭射激光!
然而天启王子是一个十分强有力的反派,怎么能一击、两击就随意倒下呢?
这个时刻,红红火火凤凰突然出现了!她鸣叫着,带给了天启王子致命的一击!

不知道什么时候撤退了的金刚狼觉得他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⋯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六幕

Scott陷入了沉睡。
Alex十分自责和伤心。
“你爱着天启王子吗?他是真爱吗?你爱着金刚狼吗?他是真爱吗?”
Alex国王想要问问叉爷爷,却发现他已经带着买个泥头离开了。

Alex以为他永远可爱的底迪Scotty要穿越到睡美人里面去了!
他想伤心欲绝地离开,而他胸口破洞衣服的袖子被Scott小王子拽住了。
“Scotty,my brother!”Alex抱住了Scott,“你醒过来了!为什么不睁开眼睛呢!”
“我并没有睡着呀,我的哥哥!”Scott说,“只是我的眼睛想要随时炸东西呀!”
“我们比想象的更加相像!”Alex国王向萨默斯王国宣布道——这句话成为了名人名言被小朋友们抄写十遍。
这时候,Alex突然冒出来的多年好友蓝精灵汉克送给Scott了一副红宝石眼镜。

小王子Scott带上了眼镜,睁开了眼睛。他看着哥哥,萨默斯王国的国王Alex,说:“爱天爱狼不如爱哥哥!”
他们一起轰掉了天启金字塔作为庆祝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撒花吧!镭射吧!
从此,国王和王子在萨默斯王国里过上了幸糊的轰山生活!
#此处应有片尾曲
#⋯⋯
Let it bomb, let it bomb;
随心而炸,随性而轰
Turn away and bomb the stone;
转过身炸石头
I don't care what they're going to say;
我不在乎他们会怎样说
Let the havok/Cyclops rage on;
让浩劫/镭射眼怒吼吧
The mutant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;
变种再也不能烦扰我了吖~
⋯⋯

~~~~end~~~~

没了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9 )

© SummersBros | Powered by LOFTER